close

 
身體還在搖晃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
花蓮7-11很方便,只不過泡麵好少
高雄小吃都好好吃欸,第一次爬月台的感覺酷斃了
滷味叔叔的熱情嚇到我了還送了我26號的hebe小姐當號碼...
不過我還是決定偶爾吃一下媽媽的愛心好了 

 

 

還有啊 ....
我不要小黃大哥認得我
拜託腦袋清醒點東西記得帶好
黑眼圈.眼袋持續在我臉上作祟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o sad

 

 

 

祝明天開會順利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